裴宇晨

垃圾文笔,对不起!本人喜欢写爽文同人文

有趣的脑洞

假如:黑塔利亚(aph)众国家意识体,观影未来  国运游戏  , 惊悚游戏 , 恐怖复苏 , 灵异复苏 , 灵气复苏 。 三体 , 外星入侵 , 克苏鲁神话 , 生化危机,恐怖片 等。 

还有现代穿越者 穿越经历,例如 现代军迷穿越二战时期,改变历史格局。又比如 现代人隔空盘点历史十大帝皇,十大奸臣等。

还有一些其他黑塔利亚(aph)观影体有的 时     政 ,奥运,俄&乌战争,国&际&形势等。


够一些作者写到天荒地老了!😂

有作者大大会写吗 ?

写的话@我 谢谢 !

求求了 !!!🙏


大家看看我,其他的aph观影体脑洞

一个让我激动的想法 

又一个奇妙想法 

全是爽文脑洞,只不过带上了国家意识体。

我就是我,aph观影体圈不一样的烟火😂


微博号:  爱吃零食的蓝研

B站ID:   爱吃虾鸡煲的蓝研

评论(20)

热度(163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