裴宇晨

垃圾文笔,对不起!本人喜欢写爽文同人文

未来竟如此坎坷吗?(9)

“开始了,快停下消停一会儿”王耀转头就对其他一众国家意识体通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鬼那乃不祥之物,集,贫贱、悲哀、衰败、灾祸、耻辱、惨毒、霉臭、伤痛、病死等十八个灾祸于一身。你跟他们走进走出的,日子是不会好过的

”半碗清水照乾坤,一张灵符定鬼神。 脚踏阴阳八卦步,手执木剑斩妖魂。 挥泪洒酒英灵地,道气长存天地人 。红绳糯米今犹在,不见当年林道人。


听英叔讲话,就像听人生哲理一样。😭】

视频过后,天幕中划过两个弹幕,引人注意

.........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

“好诗好诗啊!不过这是祭奠人的?!”


“这,如果我没看错,这是我?”

“师傅,我都不知道你这么厉害!竟然都上了天幕了”

“以前咱们是没概念,现在知道了”


“那...那个是鬼?啊啊啊啊啊啊”


“啊啊啊速,速效救心丸!”


“奥!东方真神奇”


“是啊,做鬼他都贫贱。呵”


“啊啊啊妈妈!啊啊啊啊啊啊”民国(尘沙宇宙)

所有人顿时白眼一翻,明明刚才的画风还是唯美。转眼就给你放个鬼,没吓死人都不错了🙄


“......鬼而已,哪有那么多说头。我都不知道”  这位不知名大能,怎么能说他被吓到了呢!


“卧...!卧...!我去!”


“鬼...有这么厉害?是我孤陋寡闻了”


“老子当初吃那么多人,没见被怨鬼缠身。怕什么!”


“此子...竟将此道领悟如此透彻,天赋不凡啊”


“原来如此,学到了。小子拜谢前辈【拱手】”


“金钱剑?!那是干什么用的,为何将一钱币用红绳捆绑成剑状?”


“此子右手拿住的阴阳鱼,直指本源大道。小小一物不可小觑!”

“竟是如此!”玄幻


“哇!好厉害的样子!”


“真厉害,就是可惜白发丛生,不然定要尝尝其肉质是否鲜美!”


“桀桀桀这个人不简单,让我捉住机会我一定吃了它,这样的话他的能力也是我的了桀桀桀”


“真恶心,这就是鬼吗?”洁癖患者


“鬼这个东西也不是好人,让我遇见就一拳打死他,哼”热血少年


“这个音乐,这个节拍。真是让人热血沸腾,浑身通透,令人舒适极了。哈~”音痴


“这个天幕简直太有意思了,我爱上他了”动漫


“林道人?英叔?难道此人叫林英?......还是先等等再说,不可妄下判断”


“晦气,赶紧让家里大扫除。好好去去晦气”


“这发弹幕的人,好像很熟悉天幕中播放的人物啊!”


“哎呦,脏东西!先别看了别看了。所有人都先回家,用柚子叶浸过的水洗一洗自己的双手、双脚。家里没有柚子叶的,这段时间要在自己的衣裤里放一块红布”

(作者说:这两个方法是在网上找到的最有效的两个方法,柚子叶洗手脚的,对于在南方的北方人有用,又或者是本地的南方人。衣裤里放红布的,对一部分人有用,不知真假作者又没试过)


“是,神婆!”


“记下来,快让人记下来,留给后代子孙避讳”


“神鬼之说,有这么多的说法?朕还是第一次听到。民间对这方面的忌讳不少吧!”     


“回陛下,的确如此,百姓对此方面多有避讳”历史


“作为一个男子,就该在闺阁里相妻教女。去出来抛头露面!还不带面纱出门。都已满头华发,竟未见其妻女。jian人!哼!”


“嘿嘿嘿长得还不错,勉强可入眼。不过......就是年龄大了点儿嘿嘿嘿”女尊


“阿尔!你怎么了?阿尔!”亚瑟惊恐的抱住口吐白沫而晕倒的阿尔弗雷德,并询问到

其他国家意识体显然也是被惊讶到了,阿尔弗雷德这是怎么了?怎么口吐白沫了?尽管他们心里疑惑万分,但并没有忘却伸手帮忙

王耀发现不对,过来看了看阿尔弗雷德的情况,瞬间就知道了。阿尔弗雷德这是被吓晕了,王耀知道答案的那一刻,嘴角不住的抽了抽。便赶忙掏出银针刺入阿尔弗雷德的人中,见阿尔弗雷德只是有点反应,并没有醒过来。便又掏出两根银针脱掉他的鞋刺入涌泉穴,在足底部,蜷足时足前部凹陷处,约当足底2、3趾趾缝纹头端与足跟连线的前三分之一与后三分之二交点上。没过半分钟,阿尔弗雷德变醒了。


“......亚蒂!呜呜呜吓死hero了”阿尔弗雷德缓了缓,便哭声说道。


“至于吗?”王耀心想,人家鬼只是出个场,连面都没露啊!更何况剪辑的主角还是个正气凛然的道士。被吓成这样也是第一次见,涨见识了。


“怎么不至于!hero就要被吓死了。呜呜呜”阿尔弗雷德哭声反驳


“噗!哈哈哈哈我第一次见,阿尔你能被吓成这样哈哈哈”伊利亚此时也不管他合不合理,是不是唯物主义。他现在只想嘲讽阿尔弗雷德。伊利亚的笑声越来越猖狂


“噗——哈哈”不知道是不是伊利亚的笑声感染了他们,他们也有点儿想笑,甚至有点儿憋不住


看到周围这种状态,王耀也有点绷不住了,噗哈哈哈哈哈


阿尔弗雷德听到王耀的笑声,哭的更狠,更悲伤了。而伊利亚也是笑的肚子更疼了,同样笑的也更猖狂了。看到这样的局面,王耀也是笑的愈发嚣张

(——只有阿尔弗雷德受伤的世界达成了)


...............


【没一会儿天幕传来一个低沉的声音,讲着一个离奇的故事

凌晨3点,官方警报消息吵醒了你。消息内容是:不要抬头看月亮!同时你发现,手机收到了几百条来自陌生号码的消息,“夜色好美,看看窗外吧”。

你睡觉前拉上了窗帘,平常会有街道灯光透进来。今夜四周漆黑,除了手机的光亮,伸手不见五指。

你摸索起身,靠近了窗台你想看的街道;手指拽到窗帘的那一刻,窗外传来一个诡异的咀嚼声;你什么都看不到,凭借听力脑补出恐怖片中的场景吓得后退几步,手机再次剧烈震动,官方警报频频“不要抬头看月亮,请居民远离门窗!待到天亮!”。

担心的事得到验证,有什么东西悄悄改变了。你想起隔壁的爸妈,猛的起身压下门把手;突然 你又想起了官方提醒,远离门窗!“看看窗外吧”门外爸爸的声音低沉缓慢的传过来,你的手猛的停住;冷汗刷的淌下来。

“看看窗外吧”妈妈跟着爸爸一起说话,“看看窗外吧!看看窗外吧!”门只要轻轻一拉,就会打开一条小缝。你缓缓抬起门把手,默默下移,轻轻转动门把锁。咔嗒一声,在黑暗中格外清脆。

咚咚咚 咚咚咚  门被剧烈敲响,随之而来是宛如魔咒的低音“看看窗外吧,看看窗外吧!”你慌乱的后退几步,在黑暗中拌了一跤,头摔在床脚失去意识。

这是一个很长的梦,梦里你被各种异变的怪物追逐;有几个还是亲朋好友的面孔。你尖叫一声,突然惊醒!出了一身汗。阳光透过窗帘缝隙,洒进室内;天亮了,墙上的摆中发出规律的滴答声。四周安静,你还躺在地上,你下意识拿起手机摁亮屏幕,无事发生。

消息栏一如既往的干净,只有几条催缴话费的信息和银行卡余额提醒。

你觉得是一场噩梦,摸着发痛的后脑勺,从地上坐起身子;扭开门走出去,客厅中爸妈已经做好早饭。听见开门声,他们抬起头,用熟悉的语气招呼你坐下吃饭。你往嘴里塞了个煎蛋,笑着说自己做了个噩梦;爸妈看着你笑而不语,你慢慢停下咀嚼的动作。

顿感毛骨悚然,你扭头看向窗外;发现天居然是黑的,墙上的时钟仍旧指向凌晨3点。光线渐渐暗下来,黑暗中爸妈的面孔陌生无比;他们笑着说“你终于开门了,我们带你去看月亮”。

爸爸的咀嚼声和窗外如出一辙,嘴里的煎蛋干涩难嚼,有点腥气;你胃里翻江倒海,哗的一声哭了。你意识到不对劲,拔腿往房间跑。

身后传来古怪的讥笑,如影随形;你砰的一声关上门,门后的拍打夹杂着大笑。在寂静的深夜,格外刺耳;不远处是亮起的手机屏幕,你慢慢爬过去。看见官方又发布了一条信息“不要吃他们给的食物!否则天亮永远不会到来”,你陷入了绝望。

蹲在床边一遍又一遍的扣嗓子眼催吐,粗感的喘息回荡在室内;你绝望的想 要不就看眼月亮吧!你的内心并不强大,你只是个普通人;如果成为那种怪物,是人类的归宿。

你愿意随波逐流,你拉开了窗帘;眼前浓郁的黑暗,突然就变淡了。寂静的街道,暗淡的黄色路灯。再往上天空悬着一轮明亮满月,并无不同。

一切是那么宁静与美好,内心的惊恐突然被什么东西抚平;你觉得自己是病了,或者犯了癔症,又或者真的做了一场噩梦。与此同时,手机叮铃一声,收到一条短信;欢迎加入月亮派对,我们的主旨是:“实现人类永恒的幸福!”

门从外面被敲响,这次爸妈的声音熟悉又正常;“出来吃饭,考试倒数就算了,饭都不吃了?!你看看隔壁小张,回回考第一!你就不能争点气。”你想到底哪里幸福了,就TM一诈骗短信;刚才的梦境,让你心有余悸你缓了一会儿。

就听见你爸笑骂“臭小子,不吃就饿死!我跟你妈出去遛弯了”


有没有可能,她没交话费,中国移动恐吓她[柴犬]

[柴犬]你真厉害[柴犬]


都来这里林正英保护[柴犬]



高情商:随波逐流 低情商:摆烂


《欢迎来到早上刷不到晚上必刷到系列》

.........

“娘,我怕!呜呜呜”


“我忽然发现刚才的视频也没什么好吓人的,对吧?”


“我浑身鸡皮疙瘩都出来了,好诡异!”


“好可怕!!!”


“啊!好吓人哦,大帅!你要保护奴家啊!”


“怎么办?我不敢看月亮了!”


“这么诡异的吗?!真是毛骨悚然”


“这是真实事件?还是故事?”


“天真怕什么?!真来了,还有小哥呢!”


“他娘的!这天幕神神叨叨的,吓唬谁呢?老子杀那些鬼子都没带怕的”民国(尘沙宇宙)


“这...这些凡人...如果这是故事的话,他们的脑洞太大,太会想了,真他妈有才。如果这是真实事件...人族怕是有点凄惨哦”


“那官方警报里的信息,怎么给我一种歇斯底里的感觉?”


“【抖了抖鸡皮疙瘩】......这些凡人,成天净整那些没用的,真是吃饱了撑的”


“啧!这人族,真是可以了。这又是国运游戏,又是鬼的,就又出现了个什么...不知名的组织与细思极恐的诡异!真绝了!真不知道该说什么”


“啊这!细思极恐”


“我...有些不敢直视月亮了,怎么办?”


“啊——不不不!滚开!滚开!!都离我远点!!!”一位命运坎坷却被细思极恐的诡异给逼疯的普通人


“吓唬人呢吧!”


“你觉得天幕这么无聊,去吓唬你?!”玄幻(修仙)


“哎呦妈呀,我可是真没听说,或者说是见过这种诡异的事。太可怕了,太可怕了”


“换我,我也这么做。我又不是救世主,为毛要坚持面对诡异,随波逐流得了”


“学到了,说的好听是随波逐流,说难听了就是摆烂”


“联系起来了,上个视频中的主角就是那个林正英”


“哎呦,天呐,真吓银”


“作孽吖,怎么总是净看到这些脏东西”


“爱卿你不必说了,朕知道你不怕,朕也不怕。朕有皇道龙气,朕是皇帝!万邪不侵”


“啧啧啧,厉害了。后辈真是厉害了,孤也是见识到了...此等诡异”纣王      历史


“............饶了hero吧!hero...怕!”阿尔弗雷德仰天流泪,服软了。他一个只有两百年历史的国家,真的不经吓啊!


伴随着伊利亚嚣张的笑声,王耀略带犹豫的说道“我怎么感觉......天幕好像在让所有人适应诡异,难不成他后面要播放的未来 ...有鬼?!”


“不————”阿尔弗雷德凄厉的惨叫着,他真的受不了啊!他宁愿晕过去!!!


“哥哥我觉得,我们真的要做好心理准备了。”弗朗西斯严肃的对大家说,毕竟 如果王耀说的这是真的,提前做好心理准备,也是有益无害。


“ve~真的吗?......好吧!”费里西安诺原本还想问问,真的吗?直到他看到了路德维希的眼神,便答应了下来


此时的路德维希和一众国家意识体也是胃疼,真的一定要这样吗?他们到底做错了什么?要受这样的酷刑?!见鬼!!


过了几分钟,天幕又出现了动静

现在大家看到的是一套先进的武器系统

   我们称之为“宙斯计划”

它一共有七颗宙斯卫星环绕地球

每颗卫星都带有十支中空的白金管

里面装配有钨棒

钨棒落下的速度要比子弹快八倍

而他的杀伤力则比核弹头要大的多!

画面一转

前哨基地受到导向飞弹攻击!

重复!导弹攻击来了!!

画面变到前哨基地


(zhong国)天基动能武器,(美丽国)上帝之仗


(中)南天门计划>宙斯计划(美)


地球:我可真多灾多难[奸笑]


“这......未来人这么恐怖吗?”


“我滴个老天爷呀,这样的爆炸...!太可怕了!”


“一个小铁棒而已,威力这么大?!太吓人了”


“这就是未来武器吗?!恐怖如斯”


“等等,外太空!竟然是外太空打击!人类已经步入外太空了吗?!”


“核弹头?我们正在研究的那个?!”


“快跪下,快!这是神仙在打架啊!!!”


“未来发展的好快!不知道我种花家,是否被淘汰”


“啊!老爷这好可怕好吓人呀~都吓坏奴家了”民国(“尘沙宇宙”世界)


“这是人族?!!”


“原来在其他世界人族过的也不差嘛【来自人皇的欣慰】”


“怎么可能,那个人类就按了个按钮,那个小铁棒就炸毁了那么大一个城市?!这怎么可能!!!”


“这是人族所能拥有的力量吗?他们究竟怎么做到的!”


“嗯?人族吗?”


“呵!人族就是掌握了这种力量又怎么样,蝼蚁终究是蝼蚁!”


“钨棒?核弹头?子弹?”


“那里的人族不容小觑!他们可以创造出这种力量,不,是武器!那他们也可以创造出更强大的。只要这条路行得通,只要他们肯发展!”玄幻(修仙)


“咦——好强大!真帅呀~”


“这种力量真恐怖,那么大的一座城市,最少也有几百万人。一个钨棒,全没了!”


“爆炸的威力好大,我也有这种武器就好了。这样以后杀妖怪就会轻松特别多”


“远程联系吗?怎么做到的,好羡慕。倘若我也有这种通讯手段,那么对整个战局我方占尽优势”


“啊!恐怖如斯,这爆炸的蘑菇云好大阿”


“该死的人类绝对不能拥有这样的武器桀桀桀”


“嘶嘶嘶,这就是人奴的智慧吗!可惜,他们没有机会了嘶嘶嘶”动漫世界


“【嘴角抽搐】这后代子孙们都这么厉害吗?”


“胡闹!未来人真是什么事儿都敢干。”


“这天幕就是在搞人心态呀!就那么一个小铁棒就......好大一个城市都没了”


“啧,爱卿!朕也想拥有”


“这简直就是胡闹,这样的武器直就是丧尽天良!罔顾人伦!圣人言“.........*%#”


“未来的发展真是令人琢磨不透啊—”诸葛孔明


“靠外力就有如此大的力量吗?那朕还求个屁的仙!”秦始皇


“啧啧啧,得多少钱呐!”历史


“啊!好可怕,摄政王快陪陪朕!”


“丞相,你怕吗?朕想在你怀里睡会儿”


“快来人!去叫大将军进宫,就说有事相商”晋江的皇帝(瞧不起🙄)


“哈哈哈!本hero真厉害!哈哈哈哈哈哈哈”阿尔弗雷德挺着尖尖的鼻子,伟光正的站在椅子上,脚下好似还有海浪衬托。阿尔弗雷德此时都骄傲极了,快看看hero!hero的资本主义一点都不差。


傍——


“嗷———伊利亚你干什么!你为什么打hero!”阿尔弗雷德愤怒的朝着伊利亚大喊着质问,hero做错了什么?这么打hero!


没错,由于刚才阿尔弗雷德嚣张的大笑。伊利亚忍不下去了,他拿出了不知从哪里来的水管。对准阿尔弗雷德的脑袋就打了下去!便有了刚才的一幕


“你活该!谁让你这么嚣张”伊利亚淡定的看着阿尔弗雷德说道


“!!!!!”阿尔弗雷德愤怒极了,也不与他多说,直接与伊利亚纠缠的打在了一起


看着面前的这场闹剧,亚瑟很是头痛!索性不看了,眼不见心静。转头就与王耀谈论“未来的发展很是迅速,所有人都要紧赶慢赶的追上,以免被淘汰。看似和平,实则形势严峻”


“没错,一旦被淘汰!整个国家与民族都将面临着毁灭与消亡,不容马虎”王耀简单思索过后,同亚瑟一起谈论未来形式。好似并没有注意到身后众多国家意识体复杂的神色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先写到这儿了,这两天我又犯病了 肠胃炎😞下个月我就去做肠胃镜了。说实话,这病太折腾人了!😭

诸位能否让我的成绩好看一点,不求粮票。只求喜欢和评论,谢谢大家了

爱你们❤️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387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