裴宇晨

垃圾文笔,对不起!本人喜欢写爽文同人文

诸位,我有一个让我激动的想法

假如00后和90后穿越到抗 不住 战时期和小日子过得不错的人打仗,除了他们所在的时空,其他的抗 不住 日平行时空和现代社会,和国家意识体观影他们所做所为呢?!让所有人看看,出生在和平社会的孩童们,有没有血性!

(盛世国运演化出来的系统,每个人都拥有,只要杀敌人,获得的积分或者是什么,就能在商城购换一些武器,物资,毒药,百科等等。并且里面没有主角,一直以主角为线条串联整个故事,这是没有的。在里面,每一个人都是主角)

而且全文文风是偏向热血,真实的。比如说来自人性的恐惧,面对敌人时的仇恨。全文重点偏向,国家大义。为民族,为祖国,舍弃小我,放弃一切!


我的这篇文可能更新的很慢,毕竟写的真实,知识点触及的恐怕也不少,为追求真实,严肃。所以我的这篇文可能会更新很慢(有没有人喜欢不一定呢,没人喜欢就不开这个文了)


并且偶尔出现一些考验,比如说你是否愿意为了,因为你可能出现的一系列可能害得同胞死亡的事,防止天灾,瘟疫的出现,是否愿意杀 喔 掉自己的亲近的人?


打完抗 不住 日战争,为了国运昌隆,全民安康,世界和平就去参加诸天战场,又或者是去参加诸天万界的各种战役,比如说某些世界的黑暗入侵等等


如果喜欢的人,等待的人很多的话,我在考虑开不开这本书,毕竟这本书纯纯的原创啊!



评论(180)

热度(721)

  1.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