裴宇晨

垃圾文笔,对不起!本人喜欢写爽文同人文

穿成护国龙像的我,裂开了!

 飞卢


穿成护国龙像的我,裂开了! 


推荐星级:🌟🌟🌟🌟🌟/五颗星

个人简言:超级推荐,一定要看。主角作为火龙国信仰,以龙身拯救火龙国。让我们看看火龙国如何在主角的带领下,成为宇宙超级文明,打败厄兽,对抗天灾!


作者:小龙王  / 都市言情 / 连载

30万字 / 43万人

第一百五十五章 灭世的禁忌生灵!【求订阅】

更新时间:2022-05-10 00:07

10分 / 1243人已评🌸🌸🌸🌸🌸

两军对阵,敌方居然将主意打到位于边界的护国龙像上。


“只有愚蠢的炎龙人,才会将龙这种虚构出来的东西奉若神明!”


“一块石头都这么宝贝,看我怎么砸了这破雕像。”


“龙是什么玩意?长脚的长虫罢了!”


“这世上根本不可能有龙!”


叶尘一觉醒来,竟然穿越到了敌军包围的一块龙形石头上。


甚至马上就要被摧毁。


“淦,石像不发威你当我是加里奥啊!”


“轰——”


伴随着一声巨响。


屹立于边疆上千年的石像,轰然碎成粉末。


一条绵延万里的身躯,白日腾空,一爪遮天!


叶尘:人在战场,当场裂开了怎么办?


哦,我是说对面怎么办?


在线等!挺急的!


飞卢小说网独家签约小说:《穿成护国龙像的我,裂开了!》;本小说及人物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,切勿模仿。


爽文 系统 都市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